google desktop,window vvistia侧边栏就是用网页写桌面程序

这两天学校的课好多哦,都没时间写代码了,学双学位真痛苦。。。。。

如果大家有喜欢的css效果,可收藏到svn的 css效果 目录下,大家分享一下,不要吝啬哦。
svn的提交密码可以来信问我

在 07-3-17,chaijunjun<[EMAIL PROTECTED]> 写道:

--
Hi , I'm Earth-Man.
你好,我是地球人。

欢迎访问我的博客:
http://zsp.javaeye.com/

--张沈鹏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在路上”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program@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program?hl=zh-CN 访问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