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邀请您填写以下表单:
一边搜索客户资源+一边日发过万的客户开发信

要填写此表单,请访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XJgkx52_M3TinuBWZh59K4yI34mHV9FPj8VIKNGXpj9AkMg/viewform?c=0&w=1&usp=mail_form_link

您好,我这边是一款外贸客户搜索与开发的,我司软件推出市面上7年多时间
累积一些开发国外客户经验,希望可以给您分享一下
开发国外客户流程分别是“客户定位”-“搜索客户信息”-“投递产品开发信(需要4-11次 的投递)” 而我司软件帮助您自动准确搜索国外大批量的目标客户,对客户数据进行管理(自动过 滤重复数据),模拟手工一对一发送产品开发信
轻松每天联系3-5万的目标客户,让有需要采购的优质客户,主动联系。
请联系上我,为您详细介绍我司开发国外客户思路和效果。

有兴趣可以加我的QQ:3183346925

咨询电话:13533563402

Google表单:创建调查问卷并分析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