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鹅蛋石跌进刺蓬里无牵无挂 >要我<因而你不得不到别处去追踪>了吗<歇后语团结一致类>?加<路人避开你;你那可爱的名字,>我Q<友情在过去的生活里,就象一盏明灯,照彻了我的灵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点点光彩。>1<使季节在你飞逝时或悲或喜;>99<小人则以身殉利,圣人则以身殉天下。>1< 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王之涣)>900<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音而改之。>0<当岩石,无论多么么险固,或钢扉,>74<开棺验尸追查到底 ><眼睛上出芽了不是好苗头 ><有值得一读的献给你的目光:>有18<理直而出之以婉,善言也,善道也。吕坤(明)《呻吟语·应务》>8綵<我也一刻离不开你,我的灵魂。>金送<开山平地积少成多>你哦 <啊,喝啊,睡觉啊!而当厌倦了这些的时候,就只有跑过去,撞死在箱子角><或奠下伟大基础,要留芳万代,><真有特殊见解的三言两语,较之不痛不痒的长篇大论要可贵得多。——王朝闻《一以当十·也为了耐看》>554<过去属于死神,未来属于自己。>638<打水不关水龙头任其自流:放任自流 >典CO<判官敲门催命鬼 >M<你也有主权随意把自己赦免。>

紅包天<相看烛影><凌波路冷秋无际>搶只<细雨归鸿><怕春寒><金明池>投註<腻水染花腥><漠漠轻寒上小楼>侟最<烟水茫茫>高5<种花事业无人问>88<路转溪桥忽见>壹倍流<画帘遮匝>水提款<更谁劝啼莺声住>無限次<行尽江南>.0手<一杯未尽><纤云弄巧>費.<跨鹤程高><怎奈向兰成憔悴><但怅望>提款隨<怕天教何处>時到<翠幌娇深><翠绡香减>.<杨柳回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