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早就想在易趣上做老板啦,因为一直都听人家说易趣上的商家一个月都可以赚一万多,羡慕死人啦,只可惜一直都没有好的货源,前几天在网上瞎逛的时候终于被我发现了一个网站

中国电脑批发网 www.itpifa.com  这个网站主要是搞一些电脑配件批发的
,种类还很多,价格还不错,而且我发现大部分在易趣上卖电脑配件的商家好象都是从这个网站进的货,这个网
站每天都在更新,信誉好象还不错啊。只可惜我对电脑这一行是一窍不通啊,真是天意啊!!!!!!!!!!!!!郁闷
 !把这个消息告诉大家,希望大家能在易趣上能卖一些既便宜
又好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