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高级秘书及助理训练营

高级秘书及助理训练营

主办单位: 柏明顿(广州)管理咨询公司

开课时间: 2003年9月20-21日(周六/日)

开课地点: 广州市侨鑫教育基地

参会费用: 1800元/人2天(含午餐、教材证书等)

报名咨询电话:
Tel:(020)84593748   84593758        杨小姐    梁小姐
Fax:(020)84593909
E-mail:[EMAIL PROTECTED]

课程背景

GE韦尔奇说:秘书对于我的工作而言,有时不亚于一位副总裁的重要性!因为他的存在,才使我专注于思考和决策变得可能。有人说我事半功倍,那么至少一半是我的秘书的贡献。

◆洪小莲――年薪HK$1200万的“打工皇后”、和黄集团总经理说:我最大的幸运是有过18年的秘书工作的经历,如果没有这个经历,我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

◆总经理管理公司的事务,而秘书则管理总经理的事务;秘书对于总经理的重要程度完全等同于总经理对于公司的重要程度。

课程特色:

   ◆以秘书及助理的实际工作为重点,阐述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及协调工作关系。

   ◆安排职业形象讲师单独辅导,提升学员修养及气质。

   ◆文案范本:现场练习写作,导师现场点评,并提供足够多的范本给你参照

   ◆领略到最实用的企业管理知识。

导师简介:   胡先生,柏明顿首席顾问师,杰出的人力资源管理实务专家,先后在松下、杜邦等世界著名企业担任人力资源管理高级职务共八年,华南理工大学MBA特邀导师,现为浙江年年红、顺德美涂士、香港东旭化工、广东省公路局人力资源顾问。讲授人力资源及综合管理课程300余场次,先后为广东粤兴医药、依利安达、韦邦集团、东莞证券、泰科电子、美能达、金霸王、TCL、莱茵豪森、微波通讯、亚新科制动、生力啤酒、等一百多家企业提供过《专业秘书及助理训练》公开培训或企业内部培训。胡先生富有感染力的表达及其授课的实务性,并令接受过辅导的学员从一名普通文员到高级秘书,最后问鼎高级职业经理人,这也是他课程久盛不衰、场场爆满的原因。练课真精彩”为题称道。

课程大纲

一、 秘书的职业修养

1、  秘书应具备什么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

2、  特殊训练与自我完善

3、  品位气质格调通过什么方式来修炼

4、  美姿、美仪、美态如何塑造

5、  社交场合举止标准――给人的第一印象也许决定人的一生

二、 专业秘书的基本专业技能

1、  接听电话和留言时的策略

2、  如何处理客户电话抱怨

3、  当你代表公司或总经理对外接待,你准备好了吗

4、  有效的文件档案管理

5、  秘书的统筹能力从组织商务会议开始

6、  突发事件的应对与危机管理

三、 提高您工作的效率与质量――时间管理

1、  高效率工作规划的原则

2、何安排你上司的活动――将他的一天变成48小时

3、  当老板没有时间告诉你什么重要时,你如何安排先后顺序

4、  如何成为成功的“每周计划者”

二、 如何提升你对上司的价值

1、  了解你上司及你同事的性格类型

2、  你需要知道你老板的哪些情况

3、  如何准备你上司的真正需要和聪明的跟进

4、  决断地解决工作中的矛盾

5、  如何正确地引导上司

三、 商务公文写作

1、  商务函电写作

2、商务方案写作

     3、管理制度编写

四、  计划你的个人发展

1、  如何使你成为经理人中的一员

2、  秘书是进入管理层的最佳途径

如希望报名参加本次课程,可按照以下格式填写报名回执(复制有效),或直接下载WORD文档表格

报  名  回  执

单位名称

(盖章)

  企业性质

联系人

  公司电话   传真号码

参会人数

        人 付款方式

□现金 □支票 □转帐

参会费用        元

姓   名

  部门与职务   手机
姓   名   部门与职务   手机

该邮件如有打扰,敬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