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Yu, On Friday, October 20, 2000, Yu Guanghui wrote: YG> hi all YG> 參考了(抄襲;)uktug tex faq的格式,這次看上去好多了. YG> 大家可以到http://master.debian.org/~ygh/看看;, faq.tex (pdf,ps,dvi) YG> 我覺的這種格式還不錯,如果沒有反對的,我就按這個格式整理了.
看 FAQ [EMAIL PROTECTED] 很多都是印在雜志上的,用兩排版的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這個 FAQ 是只包括關于在 Debian 上用中文的嗎? Debian 上其他的 FAQ [EMAIL PROTECTED]@個文件? -- Best regards, hashao mailto:[EMAIL PROTECTED] -- | This message was re-posted from [email protected] | and converted from gb2312 to big5 by an automatic gatew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