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Cosix Linux 3.0中, 發現它們的GBK字體挺好(可能來自TurboLinux,要說中文 支持,Turbo可能做得最好了), 借用到Debian裡邊,我的XFCE/KDE都很好,當然由于 我的MMX166實在太老,KDE消受不起. 問題是crxvt-gb 好像只能支持GB2312, vim/gvim我還沒有試過. 不知它們是只能支持GB2312呢還是通過源程序重新編譯能夠支持GBK?
最近我的mail系統出了點問題, 有很多信件以為發出去了,結果只在我的機器上打 了個轉. 裝了postfix,不知道行不行. 關于Netscape的中文問題,是XFCE起動時為Netscape加載了缺省的Xresources,只有 iso8859-1字體.在netscape起動腳本中加入rxvt -remove即可. 如果有人對MOSIX感興趣,不妨交流交流,看看有沒有比較實用的地方. [EMAIL PROTECTED] ThinkPad T22連起來後,在MMX上編譯內核時,進程自動遷移 到了T22上.這是個了不起的東東. 順祝大家春節愉快! malix shanghai china -- To UNSUBSCRIBE,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 with a subject of "unsubscribe". Trouble? Contact [EMAIL PROTECTED] -- | This message was re-posted from [email protected] | and converted from gb2312 to big5 by an automatic gatew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