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redh <[EMAIL PROTECTED]> wrote: > [EMAIL PROTECTED] ftp.de.debian.org 確實是比較快些, > 不過我還是要十幾個小時說。
[EMAIL PROTECTED]@個多小時, [EMAIL PROTECTED]
> rsync \
> --verbose --progress --stats \
> --archive \ --> 這是參照您的選項加上的,我本來沒有
man 的內容指出 --archive = -rlptgoD
我有 -z (壓縮)... 不過 .deb 好像本來就有壓縮....
那為何不用我的參數試試看... 看看是你下的參數有問題, 還是你的線路傳輸
就是那麼慢....
--
Tommy Wu
mailto:[EMAIL PROTECTED]
http://www.teatime.com.tw/~tommy
ICQ: 22766091
Mobile Phone: +886 936 909490
TeaTime BBS +886 2 31515964 24Hrs V.Everyth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