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redh <[EMAIL PROTECTED]> wrote:

> [EMAIL PROTECTED] ftp.de.debian.org 確實是比較快些,
> 不過我還是要十幾個小時說。

  [EMAIL PROTECTED]@個多小時, [EMAIL PROTECTED]
 
>       rsync \
>           --verbose  --progress --stats \
>               --archive \  -->  這是參照您的選項加上的,我本來沒有

    man  的內容指出 --archive = -rlptgoD

    我有 -z (壓縮)... 不過 .deb 好像本來就有壓縮....    
    那為何不用我的參數試試看... 看看是你下的參數有問題, 還是你的線路傳輸
    就是那麼慢....

-- 

    Tommy Wu
    mailto:[EMAIL PROTECTED]
    http://www.teatime.com.tw/~tommy
    ICQ: 22766091
    Mobile Phone: +886 936 909490
    TeaTime BBS +886 2 31515964 24Hrs V.Everything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