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hiwei Mon, 06 Jun 2005 18:05:21 -0700
好象debian.org英文网站还是3.0呀.
在 2005年6月7日 星期二 08:13,epaulin 写道: > 是否一次一次的跳票,加上之前的 RC 已经非常稳定,都不很在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