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www.thinkwiki.org 查
在 06-1-13,李一<[EMAIL PROTECTED]> 写道: > 李一 wrote: > > >hi, > >我昨天刚买了一个IBM 1846CC2 > >想装上debian,不知道那些IBM的硬件要装什么好? > >还有那个IBM的硬盘防震系统,在debian里有没有对应的软件? > >无线上网应该怎么弄? > >我已经用ubuntu5.10的live CD和Knoppix试过了,一切正常 > >但是就是网络不能用。我们这里是校园网 > >有dhcp,也可以自己设置静态ip。 > > > > > 果然我今天在装的时候出了问题了,不能认出硬盘来 > 也就无法分区,说内核里没有这些模块,包括无线网卡。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些IBM一键恢复功能保留的那段分区所致 > 硬盘是串口的,但是我换了ubuntu5.1的盘就能装,不知道为什么? > > >还望各位大侠帮忙指导一下。 > > > >-- > >Paul Francisco = pAnk7.yArdbird > > > > > > > -- > To UNSUBSCRIBE,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 > with a subject of "unsubscribe". Trouble? Contact [EMAIL PROTECTE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