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6 amateur <[email protected]>

>
> 可能是用 xterm 的人太少了吧,大家对这个话题都不怎么感兴趣。
>

我是图省事一般都用gnome-terminal了,而且也看习惯了aa的字体,
装了xterm一般也只是作为备用,因为懒得配置核心字体,中文也没法显示。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