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怎么配置,中文是默认支持的,嫌字体太小,调整下就能很好工作了。

在 2009-12-7 6:21 PM,"Li Xin" <[email protected]> 说:

与其花不少时间弄xterm,不如直接用封装比较好的terminal呢,要是想轻便
的,xfce4-terminal的就不错

Darren Hoo ([email protected]) wrote [09.12.06 11:44]:

|2009/12/6 amateur <[email protected]> | |> |> 可能是用 xterm
的人太少了吧,大家对这个话题都不怎么感兴趣。 |> | |我是图省事一般都...

-- To UNSUBSCRIBE,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 with
a subject of "unsubscri...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