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Tuesday) 19:07:41 +0800, wd <[email protected]>:


> 你发现冲突了?


  我在顶楼是这样写的:“没认真比较过两者,不过既然是不同的社区(两者还
有些微妙的矛盾)提供,难免会有一些冲突的地方”。除非 man-pages 是从 glibc
texinfo 直接转换而来,否则难免会有不一致的地方。因为两个社区独立维护,互
相看不惯对方,缺少交流。就好比原有的 OpenOffice.org 社区分裂成 Apache
OpenOffice 和 LibreOffice 之后,两者独立开发,肯定各有各的优点,也各有各
的缺点。



-- 
To UNSUBSCRIBE,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
with a subject of "unsubscribe". Trouble? Contact [email protected]
Archive: http://lists.debian.org/[email protected]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