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打扰,在此向你表示歉意.并且请删除此广告.谢谢!这是群发信息,对邮件中所协及网站无关。
    每一天,我们都听到来自企业界热切的声音――为什么我的产品销路如此狭窄?为什么我做了那么多广告
,效果那么低微?为什么我的产品
并不比别人差,而销售额反而不如别人?网上购销真的效果有那么神奇吗?!我的企业怎样加入呢?
    科锋营销(http://www.xnkeda.com)是框架完善、信息丰富、功能强大电子商务在线交易平台,提供众多
的商业信息和推荐大量信用良好的
资信企业、商家,为企商之间沟通、交流、发布及获取信息的重要渠道。科锋营销长期致力于推动国内中小型
生产企业的产品市场、渠道、售后
服务管理、为企业提供在线登录。实现企业(供货方)直接在科锋营销总网的商务平台上与世界各地的商家进
行网上咨询、交易,为企业(供货
方)进一步拓宽市场渠道,广泛开拓市场、有效细分建立终端销售网络渠道。多种多样的交流方式,及时了解
客户的需求。缩短了市场营销的中
间消耗,降低销售成本,提高利润;保证信息渠道畅通,对行业信息的灵敏性;为企商带来更大商机。

  以前建立网络商城(店),需要请人制作、购买系统平台。不但时间长、麻烦多、价格高,日后需要请人
维护网站,非常麻烦!现在您只要
通过“科锋自助网络商城系统http://www.xnkeda.com”就可以方便地建立自己的网络商城(店),强大的网
站管理系统,只要会打字,就可随
时管理商城(店)内容!真正实现电子商务交易平台、网上接单、网下配送。
 其鲜明特点是:
1、投资最小:不用投资虚拟主机,不用请计算机专业人员建设维护。
2、简单易用:只要会打字就会建网站,不用掌握高深的编程语言和网站设计软件。
3、快速建站:最快3分钟就可以轻松搞定,建立企业的网上形象、展示企业的产品信息。
4、自主维护:可以随时在线自主进行商城(店)的管理、更新、维护,更灵活、更方便、更快捷。

Ответит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