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李建兵。先给大家拜一个晚年。

  祝大家:
         万事如意
         新年快乐!

我想问一下,有人翻译“Debian FAQ”吗?
我现在正在翻译,但进程太慢。如已有人翻,那就太好了。
我只翻了四章,其余的正在进行,如有人赶兴趣,可以
到
http://lijianbing.533.net
看一看。

                         
                          
                            李建兵
                                    2.12             

                           

Reply via email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