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李建兵。先给大家拜一个晚年。
祝大家:
万事如意
新年快乐!我想问一下,有人翻译“Debian FAQ”吗? 我现在正在翻译,但进程太慢。如已有人翻,那就太好了。 我只翻了四章,其余的正在进行,如有人赶兴趣,可以 到 http://lijianbing.533.net 看一看。 李建兵 2.12
大家好:
我是李建兵。先给大家拜一个晚年。
祝大家:
万事如意
新年快乐!我想问一下,有人翻译“Debian FAQ”吗? 我现在正在翻译,但进程太慢。如已有人翻,那就太好了。 我只翻了四章,其余的正在进行,如有人赶兴趣,可以 到 http://lijianbing.533.net 看一看。 李建兵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