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构建好的segment进行SQL查询的时候,发现这些查询记录的时间也都是早了8小时

-----邮件原件-----
发件人: 汪胜 [mailto:sky...@163.com]
发送时间: 2016年12月8日 11:06
收件人: dev
主题: 回复:答复: Kylin1.6.0流式Cube查询时间错误

    我在查看前端页面代码的时候,发现传到前端的start time和end
time都是timestamp的形式,我自己对这些timestamp进行转换的时候,发现时间是正确。因此我觉得有可能是前端在转换这些timestamp的时候,没有考虑到配置文件的时区问题,但是我还没有进行验证。
    除此之外,我在对构建好的segment进行SQL查询的时候,发现这些查询记录的时间也都是早了8小时,不知道你有没有碰到这个问题?

在2016年12月8日 10:57, 仇同心<qiutong...@jd.com>写道:

我也遇到了一样的问题,cube的Last Build Time 是正确的:2016-12-08 10:48:37 GMT+8

但是segment的时间早8个小时:
Start Time: 2016-12-08 02:44:00
End Time: 2016-12-08 02:45:00

请问这个问题是kylin哪里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