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Chia要不要來參加12/14(二)晚上的OOo冬聚?或是你人在台中不方便的
話,要不要用Skype網路視訊咪?我的Skype是imacat.tw。我之前做了一年OOo,現
在也嚐試出來召集OOo4Kids的中文(正體)團隊。我們目前最不清楚的,就是
LibreOffice這邊中文運作的情形、規模和想法。我那天要分享的資訊,都是網路
上搜集來的LibreOffice和Oracle英文公告。也許已經足夠分享了。但要進入實際
工作的話,我們很需要你這邊的意見和資訊。

  你願意透過Skype,遠端分享第一個主題LibreOffice的現況嗎?非常感謝。

  其實我是貪圖Tryneeds Eric那邊有免費(?)的大學實習生可用。 :p 我們現在
有一群人對OOo4Kids的中文工作很有興趣,也想從OOo4Kids和LibreOffice開始,
再把問題上推回OOo解決。有很多翻譯共通的部份,其實都可以共享資源、統一翻
譯詞彙。比起組兩個甚至三個中文(正體)團隊來說,人力有效率得多。

於 99.12.09 10:39am, Tseng, Cheng-Chia 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