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破天惊的专利发明,不可多得的创业机会。
我发明的近视理疗镜,配滴专用药水,可以快速,安全,方便,花费底廉的治疗广大青少年假性近视。并早在97年既申报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97105695,1
 近视理疗镜
。如需要专利文件请到当地专利局或科技情报站索要。)目前该发明已有合格产品,并做好大量生产的准备。药水已有上市手续,理疗镜上市手续办理比较简单,但考虑到其市场大,利润高的特点,必须选择有税收优惠政策的城市注册上市。我单枪匹马,缺少人手,资金尚有少量缺口。确定转让30%股份,共30股,每股1万元,可安排一人进入董事会,并安排相宜工作。每个人最多3股。额满为止!有意创业者请联系:电话:0531-7935836[早10点-晚7点]。电子信箱:[EMAIL PROTECTED]通信地址:济南市纬四路105号。邮编:250001
 联系人:宋经理。

Instructions for joining and leaving this list and remarks about
the problem of INAPPROPRIATE MESSAGES are available at
                  http://jse.stat.ncsu.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