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影响到javascript的for ..in语法
for in我觉得对object用比较合适
array还是用一个扩展的each来遍历吧

另外,既然大家都有兴趣开发一个国产的js库,就一起制定一个计划吧:)

在 07-3-14,jindw<[EMAIL PROTECTED]> 写道:

--
Hi , I'm Earth-Man.
你好,我是地球人。

欢迎访问我的博客:
http://zsp.javaeye.com/

--张沈鹏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在路上”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program@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program?hl=zh-CN 访问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