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谢谢回复。
> 对于演讲,我并不看重为了有趣而添加的无关内容。对于比喻,我是认为越符合本体越好,但我所接触的比喻,多数是增加趣味的。比喻不是重点,即使把受众的目光吸引过来,那也不总是贴近本体本身的。所以我觉得许多时候比喻是不应出现的。

> [...]

感谢两位的讨论,学习了。Joseph Pan和Lei
Tong的观点我都认同(旁白:跆拳道黑带的Thomas笑而不语),我觉得两位的观点其实不是对立的,只是侧重不同,把握的“度”不同,但最难把握的往往也是“度”,这个未必是几句话能够说得清的,既然Ubuntu
14.04 release party将近,可否顺便邀请Lei Tong兄给大家贡献一个话题,这样可以更完整地传达Lei
Tong兄对“如何科普Linux”之类问题的看法,大家可以更进一步地互相交流学习,如何?

:)

--
Regards,
Qian Hong

-
http://www.winehq.org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zlug+unsubscr...@googlegroups.com。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