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说公论:29 做一名开源社区的扫地僧 外一篇 | GDG Livin ZhuHai Life;-)
    http://blog.zhgdg.org/2015-01/gt29-gsoc/

授权转发了,
包含了墙内可用的传播URI 和 QR
欢迎大家使用 ;-)

PS:
更加感谢 扫地僧的分享!

--
Life's Pathetic, Let's Pythonic! 人生苦短, Python是岸!
俺: http://zoomquiet.io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群组。
要向此群组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zlug@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zlug。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