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但你說的哪產品不是都停產嗎?

您收到的郵件來自加拿大黑莓全球私有網路
Feladó: Samuel
Elküldve: 2015年3月8日星期日0:26
Címzett: gzlug@googlegroups.com
Válasz: gzlug@googlegroups.com
Tárgy: Re: Válasz: [gzlug] OT關於購買NAS成品還是DIY NAS?

QNAP原厂固件有Web控制台。

2015年3月8日 上午2:23于 "'您收到的郵件來自加拿大黑莓全球企業內部加密網路' via 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 <gzlug@googlegroups.com>写道:
喔、這樣、請問如果出問題了、是不是都要用命令列來解決?還是有圖形界面?

但這樣外掛是不是比較麻煩? 有沒有兼容問題?

您收到的郵件來自加拿大黑莓全球私有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