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不少企业都在电子商务这个行业发展开来,市场竞争变得非常激烈。此时,如何及时准确的找到客户信息,对于企业来说变得异常重要,因为这不仅可以节约时间成本,更重要的是可以抢占先机。
  如果你缺少客户,也没有客户资料,那么你已经慢你的同行一步了。没有捷径,只有付出汗水,天热了你如何去找客户?难道去扫楼、去跑街?很多人选择了电话,决定付出自己的口舌,但资料从哪来,问题又出现了,又一次迷失在了寻找客户的云雾中。
  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基于网络这个大数据库而诞生的外贸软件,以软件为桥,以网络为线,以全球信息为数据库!架设通往海外的康庄大道!你在犹豫、观望的时候,你的同行已经在用软件每天提取上万条客户信息了,当再外贸软件和平台展会一样成主流时,你又失去了一次就会!
  利用国际和各国主流搜索引擎,输入产品关键字就即可批量提取客户资料!全球220个国家,700多个当地引擎和语言引擎,google产品图片引擎,google map引擎,这么多引擎利提供您开发客户!
H9EgmtOz83
联系人:李先生
Q·Q:3150058554
联系移动号码:18024025957
J7e2U0a0eF07
邮件是软件智能发送的,给您带来骚扰真抱歉,您回复“不需要”我会把您的邮箱屏蔽,给您带来困扰我这边万分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