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6年9月16日 下午8:52,Mingye Wang <arthur200...@gmail.com> 写道:
> Boyuan (hoiset) 的 GitHub 我记得就叫 hoiset。
>
> 建议干脆把 i18n-zh/i18n-zh 干掉,然后把你的 songdongsheng/i18n-zh 给 transfer
> 过去。可以在原本的位置加一个 tag。wiki branch 的东西建议丢到 GH 本身专门的 Wiki 功能(本质是一个分开的 git repo)。
>
> 顺便带我一个 artoria2e5 吧。happyaron、binli 大概也该加进去?

是 hosiet 谢谢。暂时我已经加入了 organization,不过没有写入权限。

现在 i18n-zh 欠缺一个协调的平台和页面,可以的话我也希望以后能够有一个方便的平台(例如 GitHub 组织)协调整体本地化工作的人力。

--
Boyuan Yang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i18n-zh”群组。
要向此群组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i18n-zh@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i18n-zh。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