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你看到這封討厭的   email  時

眼看其他人努力賺錢都想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難道你都不想嗎..........

想想爸爸,媽媽,是不是年紀越來越大了呢??

想想你的妻子,你的先生是不是工作很辛苦

是不是應該享清福的時候呢

我們年輕的就應該好好努力努力才是

你看到這封討厭的   email  時.....你也只會收發朋友轉來轉去的信件罷了

為何不想想有很多人卻會用電腦收發朋友轉來轉去的信件

替自己每月賺到 20 萬以上

別不好意思

如果你將這封有可能改變你一生的 e-mail 刪除的話

你還是乖乖的去賺那 3 萬多死薪水吧

我知道生活越來越辛苦

賺錢越來越困難...總是賺那 3 萬 多一點點

如果你自己真的想賺錢

想讓自己與家人過些不錯的生活

你就必須花些時間去了解別人怎麼賺錢的

......我告訴你...

我也是因為這封    e-mail  而令我的收入增加了3倍多.....

假若你想再進一步了解的話請來信告知

(免費索取光碟說明)

在這不景氣的時代,加盟全民連鎖超商是您最佳的選擇,

我們不受景氣影響 ,其業績還在持續成長中,請

您儘快邀請您的朋友來參與我們免費的創業說明課程,以及免費的網路行銷課程。

如果你接受這樣的建議,你今年的收入可能會提升好多倍

如果你放棄,你今年的收入應該還是比照去年罷了

別再猶豫不決了

如果您跟我一樣對這個事業有興趣請您留下你的姓名、電話及住址寄到:

我將會讓您更了解這個迷人的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