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公司部分最新寻求合作项目,如您处有相关需求请和我公司及时联系,谢谢!

     1、合资生产水果浓缩汁加工出口项目;

     2、寻求有发展前景的项目投资合作;建厂生产无公害生物降解有机肥料项目;

     3、短期实业项目投资合作;企??并重组形式的投资合作

     4、企业项目投资合作;寻求适合深圳市场的食品、保健品、饮料

     5、专利技术工作:

为协助专利技术所有者更快更好的推广应用及实施转化,将技术优势转变成经济优势,

北京缘智杰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特别构筑了有别于传统及一般模式的专利技术工作平台,为

专利技术发明人和所有者提供多方面的工作支持,充分体现及发挥出专利技术在国家和地

方经济建设发展中的特殊地位与经济价值,请需要提供工作支持的专利技术所有人及时和
        我公司联系。

     请登陆我公司网站 http://www.yuanzhijie.com 或和我联系了解其它项目情况

           此致
       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