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个人不使用 bioconductor 和 windows
系统。您可以详细描述您想要进行的任务、执行的操作、期待的结果和实际发生的现象,看邮件列表里是否有其他有经验的用户能解答您的问题。

祝好,

Miao Wang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TUNA 主邮件列表”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tuna-general+unsubscr...@googlegroups.com。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tuna-general/DA73A3F5-FD16-47EF-9447-1328D0DE457D%40gmail.com。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