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尔净牌"隐形手套(抗菌护手液)

产品说明:

本品采用现代生物科技研制开发而成,是一种革命性的手部卫生用品,具有成膜保护、杀菌、抑菌、防油污、滋润皮肤等功能,在手部
皮肤表面快速形成一层长效可生物降解的隐形保护膜,持久有效的去除皮肤表面的油污垢、细菌等,功效持久可达6-8小时。

产品特点

成膜保护:富尔净可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长效可生物降解的隐形保护膜,有效阻隔各种油污垢、细菌、病毒对皮肤的侵害,保护手部健

          康。
除菌抑菌:富尔净采用独有的 TCC
(三氯均二苯脲)抗菌剂,对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结核杆菌、肺炎球菌、传

          染病毒及各种性病病毒等有抑杀功能
清洁保护:富尔净不仅有保护手部皮肤,消毒杀菌的功效,而且具有强大的清洁功能,使用富尔净后,无论冷水或温水洗手,不必再使

          用其它清洁剂。
营养滋润:富尔净采用天然营养成分,滋润皮肤令您的双手娇嫩、细腻、洁白健康。
无副作用:PH值中性,可长期使用。
使用人群:本品广泛适用于"医院、银行、交通、厂矿、科研、印刷、维修等众多需要手部保护的行业。

包    装:富尔净精装小箱:30瓶/箱  每瓶重100克,使用100次。
普    装:40瓶/箱,260克,使用260次。

快速磨刀器(利润高,赚钱快),出口型:大量批发

快速磨刀器是我公司研制的第二代新奇产品,采用特殊材料制作而成(绝不是市场上出现的那一种)。只要把刀放在磨刀器上,只
需几秒钟即可把任何刀具磨得锋利无比,再钝的刀(没有开刃的刀)不超过半分钟即可磨完。

以往菜刀钝了都要靠磨刀师傅,每磨一次要花1~2元。用磨刀器不用水、有用电、不用任何费用,只需把刀放在磨刀器上瞬间即可磨
完
。特别是去田间干活,一般用不了两个小时,干活用的镰刀就钝了,把传统用的磨石搬到田间地头很不方便。磨刀器可放在口袋里
(不超过50克),镰刀钝了随时可磨,省时方便。此磨刀器经久耐用,10年不会损坏,是现代每个家庭不可缺少的必备用品,市场销路
极为广阔。

快速磨刀器是一种新奇、方便、实用,家庭必备的生活用品,因家家都需要,销路不愁。如销售得法,收入非常可观。

诚征代理:
代理地区:省市县

代理价格:A型 2元 每把,纸盒包装。
          B型3元 每把,塑料包装,每箱200支(重10公斤)大包装:400支每箱。

代理要求:

省级:一次提货量:5000支以上
市级:一次提货量:3000支以上。
县级:一次提货量:1000支以上。

批发、经销快速磨刀器我公司可办理邮购:
        A型:100只起邮每只3元,500以上2.5,1000只以上2元。
        B型:100只起邮每只5,500只以上3.5元,1000只以上3元,(以上均含邮资)。
      如前来自提,价格优惠。如需样品每个包装20只100元。

快速磨刀器:

        B型200支(30公斤)400支(60公斤)双层精装

        运输方式:铁路快运

全国招商:省、区、市、县级代理。
咨询热线:010-69827192  83476289  69827104
如您想了解详细情况,请进入本公司网站!
网址:www.fuerjing.com

Kirim email 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