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Sosuu

Sosuu.com 好消息!

2004年的冬天不在寒冷。在今冬到来之际,我站为大家奉上温暖。 从今日起,凡在我站一次性购买各类行业图书在2000元者,均可免费获得精美MP3一部,一次性购买各类行业图书在4000元者,均可免费获得精美彩屏手机一部,多买多送。 机会多多,不容错过。

我站目前有各类行业图书2000多种,品种繁多,种类齐全。望社会各界人士上网选购。精美礼品等您拿。

为迎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同站还特意推出了各类礼品类图书, 欢迎各界朋友来信( [EMAIL PROTECTED] )或来电( 010-89812376 )咨询。

Kirim email 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