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多多,为您理财,
您的满意是我们荣幸!我的成功需要您支持
一次合作,将成为永远的朋友!
本公司是一家进出口公司,财务现有部分剩余做帐的票据(增值税发票
海关代征票,或普通销售发票,运输,广告发票)如您对这方面的业务有
需求,请予我公司取得联系,我公司将优惠的价格为你服务。把你公司
需要的产品名称'数量; 单价传真到我司;你公司收到票据查验.三天内
付款,将随时恭侯您的来电咨询,如贵公司不需要此业务,不幸将此信息
发到你的邮箱,敬请凉解,劳驾你将此信息删除,谢谢!
联 系 人: 张生
联系电话: 13632512878

Kirim email 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