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封善意的信息,如有需要请保留,如有打扰请原谅。
尊敬的客户:

我是深圳展宏公司,我公司本着降低企业运作成本,诚信合作的原则;本公司长期有余额发票可以为广大客户代开,以解广大客户财务票据不足的燃眉之急,具体有(增值税专用发票、商品销售发票、运输业专用发票、建筑安装专用发票、广告业发票)等。本公司承诺先验票后付款,如有意者敬请来电洽商。
    电  话:0755-8112974
    手  机:13794477447
    联系人:陈先生

Kirim email 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