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机工业网(motor163.com),
致力于建立专业,诚信,海量,安全,便捷的中国电机工业电子商务平台!

您好,我是陈可; 中国电机工业网 http://www.motor163.com 的网管。

我看到您在网上刊登的信息,特邀请您在我们的网站上登录您的信息,希望能帮助您尽快找到和售出您的商品。

中国电机工业网--网站新近改版成功,为确保网站数据流量及安全,恕未保留以前的网站资料,目前网站会员开放注册,并有各式各样的广告位招商。如果您有网上销售和购物的经验和兴趣,希望我们的网站能提供给您有效的帮助。您可以随意添加企业信息和供求需要,产品信息,或委托本站进行个性化的网站建设,
 便利的进行网上交易,以及其他各种的服务,可以尽情地使用。

我们立志创造一条中国国内最繁华的电机工业的网上交易平台,根据自身的资源,本公司为中国有志于实现电子商务的企业打造了一个自助式开放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企业可以得到专业化的各项服务,将各厂家的最新产品以最快的速度向客户介绍。并且共同开创中国最好的电子商务品牌,通过网络规模化运营为自身带来更大的发展。更为重要的是,企业无需付出巨额的成本,就可以开辟效率更高的销售渠道。使得最终客户得以实惠。

同时如您对网站有任何意见请多多提出,我会及时回复并根据您的建议更新网站。

谢谢。并祝网上交易愉快。

陈可 T:021-28314153 52910097
e-mail:[EMAIL PROTECTED]
www.motor163.com

Kirim email 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