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公司历经3年自主研制开发的奇力OA网络办公系统,采用java技术和EJB技术部署,并且采用基于广域网和互联网模式的B/S架
构;系统提供了完善的新闻发布平台和电子公告、电子邮件平台、流程管理平台,可以快速定制部署,实现任何复杂的流程审批和公文
处理业务,并且与office实现无缝集成;具有自动留痕、电子签名、电子印章、手机短信功能;同时针对政府行政事业单位专门增加了
考核系统,具有计算机根据业务流程进行自动考核功能;该系统于2003年通过国家信息产业部知识产权认定;目前已经在多家企事业单
位顺利运行;详情请浏览我们的网站或者来电咨询!

*****************************************************************************************************

 好消息:
        奇力OA网络办公系统现已经在互联网上提供了试用账号,请你试用!

        欢迎访问银川市奇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网站:     http://www.ycqili.com

        试用账号:guest    密码:guest

******************************************************************************************************

同时我公司是宁夏地区最专业的管理软件供应商和服务商,同时也是宁夏地区最专业的电子政务系统开发商(自主研制开发的奇
力OA网络办公自动化系统),我公司拥有丰富的管理软件实施经验和专业的管理软件实施队伍,如果你需要这方面的软件产品或者需要
我们来协助你们实施管理软件项目,请于我们联系!我们会为你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

同时我公司咨询部高级注册会计师为宁夏地区及宁夏周边地区各企业提供信息化管理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如果你有这方面的需
要,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的产品及服务以及价格会给你带来惊喜!

                                 欢迎来电咨询

                                            银川奇力公司市场部:吕小姐  李先生
                                            联系电话:0951-4122218-801
0951-4106189-803

         祝
商祺!

                 银川市奇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长城东路456号六层(南关清真寺南温州商会大厦)
邮编:750004
电话:0951-4106189(总机) 4122218(总机)

网址:http://www.ycqili.com

Kirim email 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