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三秒緯大大幫忙回答 我自己都忘記這回事了(doh) 12/24、25跟12/31、1/1的話我可以幫忙 因為1/9~13是期末考週,所以1/7、8可能就沒辦法了...可能啦 之後就放寒假了所以都可以幫忙這樣
With best regards, Wei-Jie Hsiao (RJ) 三秒緯 <[email protected]> 於 2011年12月6日下午3:18 寫道: > 這部份我可以幫RJ回答,第一位上去分享的是凍仁翔,他用自己的Linux手機Nokia N900當作外接螢幕,介紹一些與筆電上Caps > Lock燈號相關的提示指令的分享。 > > 第二位則是JokerCatz,分享的是關於Redis這套Key-Value數據庫以及非常深入的相關分享。 > > 第三位是曾政嘉,與大家分享著目前ubuntu launchpad上一些政體中文翻譯相關的事情。 > > 最後是我,我分享了目前還在RC版本,採用全新桌面MGSE的Linux mint 12。 > > Mosky Liu <[email protected]> 於 2011年12月6日下午3:12 寫道: > > Hello all, >> >> :P >> >> 打算在 12 月底或 1 月初來辦這場 URP,海報已經從 RJ 手上拿到了,請問有誰是在台北並可以幫忙的呢? >> >> 另外 RJ 請給我台中場有邀請的講師名單和主題哦。 >> >> Best regards, >> Mosky >> > >
-- Mailing list: https://launchpad.net/~ubuntu-tw-dev Post to : [email protected] Unsubscribe : https://launchpad.net/~ubuntu-tw-dev More help : https://help.launchpad.net/ListHe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