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Aron Xu <happyaron...@gmail.com>:
> QA 好的 GNU/Linux 应该就是 RHEL 之类的,Ubuntu 大部分测试是在开发过程中交给社区弄的。

嗯,我不知道这些情况。但是测试驱动的开发思路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不知道ubuntu有没有一套测试准则,每次升级什么的都要通过这些测试才发布出去。

硬件厂商出厂都知道要将电脑关闭重启反复进行若干次,就是烤机。

我想linux中这种已经解决的缺陷重新出现的情况是很典型的,大家可能都有体会。ubuntu的No.1缺陷宣言任重而道远,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