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怎么我下的里面有呢。 * * *~*盛开如夏莲,美丽动人*~ **~شکوفه مانند لوتوس تابستان، زیبا~ *Me.Sina <http://t.sina.com.cn/wolfanenator> 小花(Jyu..)谨上
在 2012年4月27日 下午10:42,hanxl <[email protected]>写道: > 12.04默认不自带wubi了,还能不行 > > 2012-04-27 > > > > hanxl > > > > 发件人:依云 > 发送时间:2012-04-27 22:13 > 主题:Re: [Ubuntu-zh] [ubuntu-zh]如果删除iso里的wubi.exe在刻录的盘子可用吗? > 收件人:"ubuntu-zh mailing lists"<[email protected]> > 抄送: > > On Fri, Apr 27, 2012 at 09:37:46PM +0800, 小花喵 wrote: > > cd果然装不下ubuntu了,表示wubi这东东是不是可以删掉?还有那些文件可以删除的? > > 你试试就知道了呗。把那个删掉再去虚拟机里试试看能不能正常使用。我觉得是可 > 以的,如果你重新 master 的 ISO 文件的引导设置对的话。 > > 测试完了记得报告结果哦。 > > -- > Best regards, > lilydjwg > > Linux Vim Python 我的博客: > http://lilydjwg.is-programmer.com/ > -- > A: Because it obfuscates the reading. > Q: Why is top posting so bad? > > -- > ubuntu-zh mailing list > [email protected] > https://lists.ubuntu.com/mailman/listinfo/ubuntu-zh > -------------- 下一部分 -------------- > 一个HTML附件被移除... > URL: < > https://lists.ubuntu.com/archives/ubuntu-zh/attachments/20120427/8a498bb9/attachment.html > > > -- > ubuntu-zh mailing list > [email protected] > https://lists.ubuntu.com/mailman/listinfo/ubuntu-zh > -------------- 下一部分 -------------- 一个HTML附件被移除... URL: <https://lists.ubuntu.com/archives/ubuntu-zh/attachments/20120427/21974124/attachment.html> -- ubuntu-zh mailing list [email protected] https://lists.ubuntu.com/mailman/listinfo/ubuntu-z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