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量的问题估计笔记本用户一般无法体验到,因为多数笔记本都有独立的音量按键,使用很方便。感觉UBUNTU向着平板和笔记本的方向发展了,而且台式PC的销量也确实大不如前,呈现不断的下降的趋势 alt+Tab可以装compize config之后配置一下,换个特效就好了~原来的ubuntu是亮丽的效果而著称的,后来是闪电的开机速度,现在只剩下难用的桌面了……相比gnome3的没有窗口边栏最大化最小化,ubuntu只是点击任务栏不能最小化而已,还能忍受。
On Tue, May 1, 2012 at 2:47 PM, HeChi-Lau <[email protected]> wrote: > > minit里面是gnome2吧? > > -------------- 下一部分 -------------- > 一个HTML附件被移除... > URL: < > https://lists.ubuntu.com/archives/ubuntu-zh/attachments/20120501/5a0a6fb1/attachment.html > > > -- > ubuntu-zh mailing list > [email protected] > https://lists.ubuntu.com/mailman/listinfo/ubuntu-zh > -------------- 下一部分 -------------- 一个HTML附件被移除... URL: <https://lists.ubuntu.com/archives/ubuntu-zh/attachments/20120502/155db8ef/attachment.html> -- ubuntu-zh mailing list [email protected] https://lists.ubuntu.com/mailman/listinfo/ubuntu-z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