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量的问题估计笔记本用户一般无法体验到,因为多数笔记本都有独立的音量按键,使用很方便。感觉UBUNTU向着平板和笔记本的方向发展了,而且台式PC的销量也确实大不如前,呈现不断的下降的趋势
alt+Tab可以装compize
config之后配置一下,换个特效就好了~原来的ubuntu是亮丽的效果而著称的,后来是闪电的开机速度,现在只剩下难用的桌面了……相比gnome3的没有窗口边栏最大化最小化,ubuntu只是点击任务栏不能最小化而已,还能忍受。

On Tue, May 1, 2012 at 2:47 PM, HeChi-Lau <[email protected]> wrote:

>
> minit里面是gnome2吧?
>
> -------------- 下一部分 --------------
> 一个HTML附件被移除...
> URL: <
> https://lists.ubuntu.com/archives/ubuntu-zh/attachments/20120501/5a0a6fb1/attachment.html
> >
> --
> ubuntu-zh mailing list
> [email protected]
> https://lists.ubuntu.com/mailman/listinfo/ubuntu-zh
>
-------------- 下一部分 --------------
一个HTML附件被移除...
URL: 
<https://lists.ubuntu.com/archives/ubuntu-zh/attachments/20120502/155db8ef/attachment.html>
-- 
ubuntu-zh mailing list
[email protected]
https://lists.ubuntu.com/mailman/listinfo/ubuntu-zh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