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 Fri, 4 May 2012 14:38:27 +0800
Ma Xiaojun <[email protected]> 写道:

> 其實Windows的MSI也是只允許同時裝一個軟件,同時裝幾個軟件,造成的不良後果自負~

gentoo似乎可以同时装多个软件,不过我没这么干过……是包管理器这么设计的,和内核无关。
gentoo的这个毛病被很多人批过,看来linux用户还是喜欢同一时间只装一个软件,或者说安全优先?

-- 
ubuntu-zh mailing list
[email protected]
https://lists.ubuntu.com/mailman/listinfo/ubuntu-zh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