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2月19日, 下午11时11分, Jiahua Huang <[email protected]> wrote: > 2009/2/19 hairui <[email protected]>: > > > > > 算了,还是自己解决了 > > 输入8组0~9,手动调整,话题就此打住吧 > > 再,你用 ulipad 不是写程序的? > > 写程序不用等宽字体,实在是那啥那啥啊
说来话长,本来用 YaHei Consolas Hybrid 用的好好的,后来进行 reST 文档编辑工作 发现 ` 显示成了 ' 一样的外观,郁闷死了 才改了个非等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