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2月19日, 下午11时11分, Jiahua Huang <[email protected]> wrote:
> 2009/2/19 hairui <[email protected]>:
>
>
>
> > 算了,还是自己解决了
> > 输入8组0~9,手动调整,话题就此打住吧
>
> 再,你用 ulipad 不是写程序的?
>
> 写程序不用等宽字体,实在是那啥那啥啊

说来话长,本来用 YaHei Consolas Hybrid 用的好好的,后来进行 reST 文档编辑工作
发现 ` 显示成了 ' 一样的外观,郁闷死了
才改了个非等宽

Reply via email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