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6 eic <[email protected]>:
> 还有, 请问limodou, 您认为wxPython的缺点有哪些呢, 您所说的功能受限具体是指那些呢.
>
1. 一致性上可能还有一些差异。比如在windows和linux因为底层实现有所不同,表现出来的一些细节不同。
2. wxpython的控件丰富程序上还不如pyqt。

> 支持Python的GUI有很多, 有没有可能将GUI这一部分抽象出来, 使文本编辑功能等其他功能与GUI框架无关呢?
> 我自己也很难说清楚这样做能带来多大的好处, 但是我觉得这似乎更符合Mixins的思想, 而且一个GUI框架的生命周期和用户群是不同的. 很难保
> 证开发者都能够接受wxPython. 知识浅薄, 一点拙见. :-)
>

就一些项目就是想做这样的东西。但是基本上看不到比较成熟的,相对都是比较简单的。如果只是应付简单情况还可以,但是对于复杂的应用就不行了。主要是每个GUI本身差异比较大,如果要再其上再进行封装难度很大。只是单纯的处理可能是可以抽取的,但是有些是基于事件,控件的使用,这些地方就很难了。

-- 
I like python!
UliPad <<The Python Editor>>: http://code.google.com/p/ulipad/
UliWeb <<simple web framework>>: http://uliwebproject.appspot.com
My Blog: http://hi.baidu.com/limodou

Reply via email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