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New
Owner: ----
New issue 274 by [email protected]: 想作者请教几个问题
http://code.google.com/p/ulipad/issues/detail?id=274
1、请问用ulipad编辑好py文件后如何在新窗口中运行?
2、我目前发现的方法是设置好解释器后,并使用no console版本,使用Python.exe那
个解释器,并把redirect input and output 那个选项去掉,就可以,请问是这样
吗?(如果不去掉那么就是弹出一个python.exe窗口但是没有载入程序)我还发现一个
问题,redirect input and output这个选项去掉后不能保存设置,退出重新进入
ulipad这个选项又是选上的,这是一个bug吗?
3、看到很多地方说还要设置pythonw.exe那个解释器,但是选择那个解释器每次都无法
运行py文件,是不是选这个解释器有什么主要的?
PS:然后上次开发者说用邮件列表或者发邮件,但是不会用邮件列表,找开发者的
email地址发现好像看到发声明说已经无效了,请问换了一个什么地址?,这次能不能
告诉我你的邮件地址,下次类似问题就发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