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flink中使用了kafkaProducer
并开启了ExcatlyOnce语义,第一次部署在测试环境启动的时候一切正常,然后我再上新版本的时候kill掉了之前的任务,并重现发布了一下,就出现了如下的问题日志里显示在做checkpoint的时候出现了初始化事务状态
 超时过期的异常。
具体异常如下:

checkpoint interval设置了30s执行一次
producer事务超时(transaction.timeout.ms)时间设置了5分钟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