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的理解是这样的
广播流一般都是为了减少访问外部配置数据,提高性能来使用的,因此如果你是在这种场景下使用播流,我有一个在生产实践过的方法可供参考。
可以先在正常数据处理流的open方法中初始化访问一次配置,后续配置变更时再去使用广播中的数据对配置进行更新。如果硬要求某些数据必须在某个广播流配置数据更新后才能进行处理,则可以使用大佬们在上面提供的用state存储的方式进行解决。

------------------ 原始邮件 ------------------
发件人: Yun Gao <yungao...@aliyun.com.INVALID&gt;
发送时间: 2020年5月24日 13:56
收件人: 462329521 <462329...@qq.com&gt;, user-zh <user-zh@flink.apache.org&gt;
主题: 回复:使用广播流要怎么保证广播流比数据流先到?

Hello,据我了解,现在应该法有办法做到让一个流先到。

一种workaround的方法应该是在广播流全部到达之前,通过state先缓存收到的数据;然后等到广播流到达后再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