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是long类型的时间戳,但是用TO_TIMESTAMP转换成'yyyy-MM-dd HH:mm:ss' 之后依然可以生成watermark。

guaishushu1...@163.com

发件人: Benchao Li
发送时间: 2020-05-28 17:00
收件人: user-zh
主题: Re: flink-sql watermark问题
Hi,

没太看明白你的问题是什么。目前的确是只支持Timestmap(3)作为事件时间列。
之所以还不支持long作为事件时间列,主要考虑的是时区问题。但是这个社区也在考虑,可以参考[1]

[1] https://issues.apache.org/jira/browse/FLINK-16938

guaishushu1...@163.com <guaishushu1...@163.com> 于2020年5月28日周四 下午4:22写道:

--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