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谢您的回复,恰好我的SQL中既用到了;
也用到了\n,但是非常奇怪的是,直接使用时前者会报语法异常,而后者不会,在把;使用Unicode转义后,作业能够正常运行,且数据处理也ok,flink
版本是 1.10,初步判断可能是前端SQL传递有问题😓

Leonard Xu <xbjt...@gmail.com> 于2020年7月31日周五 下午9:13写道: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