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zilong:
你说的这些信息我目前都能拿到,已经实现了。只是实现的方式很不优雅,而且提交的速度很慢。

 原始邮件
发件人: zilong xiao<acidzz...@gmail.com>
收件人: user-zh<user-zh@flink.apache.org>
发送时间: 2020年9月25日(周五) 16:48
主题: Re: 怎么样在Flink中使用java代码提交job到yarn

JobId是说Flink的JobId还是yarn上面的application ID呢?containerID可以通过yarn rest api拿到呀 xiao
cai <flin...@163.com> 于2020年9月25日周五 下午4:43写道: > >
使用process没办法拿到当前提交任务的JobId和提交到Yarn上的对应的containerId,自能从标准输出中使用正则解析出来。我们目前使用的就是这种方式,已经实现了。但是这样很不优雅,而且提交的速度也会比较慢。
user-zh<user-zh@flink.apache.org> > 发送时间: 2020年9月25日(周五) 16:32 > 主题: Re:
怎么样在Flink中使用java代码提交job到yarn > > >
Java程序用process调用脚本提交任务没啥问题吧,获取jobId&containerId的问题,我理解可以用yarn rest api & >
flink rest api来完成,希望对你有帮助,祝好~ xiao cai <flin...@163.com> 于2020年9月25日周五 >
下午4:23写道: > Hi all: > 大家好,我目前遇到一个flink 任务提交方面的困扰: > >
想要在自己的项目中(springboot)提交flink > >
job到yarn上。目前采用的方式是process类在本地起进程,调用bin/flink来启动。这样不是很优雅,而且比较难获取到提交的jobId和containerId。看到网上有博客使用ClusterClient的方式来提交,但是遇到了classpath的问题,会缺失一些FLINK_HOME/lib下的jar包
best, > xiao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