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我摘录的是flink1.11.2版本文档最后那部分:Background / Internals,介绍flink 如何在yarn上运行的
的内容:https://ci.apache.org/projects/flink/flink-docs-release-1.11/ops/deployment/yarn_setup.html

。感觉版本比较新了,应该没有问题吧,也是我们生产上在用的版本。1.12版本中没有找到相关内容。
仔细看了下文档,可能是我对flink on yarn的理解不太清楚,还是有几个问题请教下:
①flink on yarn模式下,jobmanager 和
appLicationMaster是两个独立的线程的概念,运行在一个container这个JVM里面的,对么?
②flink on yarn per-job mod提交作业后,节点上执行jps,
有YarnJobClusterEntrypoint和YarnTaskExecutorRunner这两个进程,这两个进程是什么?
③1.12版本有最新的关于flink on yarn 运行原理的介绍吗,我在官网没有看到这部分内容

--
Sent from: http://apache-flink.147419.n8.nabble.com/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