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图也没办法反应动态变化的过程。
目前是10机器的Standalone集群,状态在5G左右。通过flink-client端提交任务,然后web-ui刷新就一直转圈,过一会(几十秒大概)就OK啦,然后刚刚OK一瞬间会有很多个处于Initialize状态的任务,然后慢慢(10s内吧)没掉。

flink-client端的话,有时候正常提交完成,有时候出现报错(类似说是重复任务的)。

zilong xiao <acidzz...@gmail.com> 于2021年2月7日周日 下午3:25写道: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