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在使用FlinkCDC读取mysql数据插入到Doris,在sql-client中创建doris表与mysql表,mysql表可以同步数据,到此都没有问题。
    但是当insert任务提交后数据一直不能同步,并且没有报错信息。
    我将数据库中的数据编辑为单条的insert语句插入flinkSQL中的doris表,报错如下:
        [ERROR] Could not execute SQL statement. Reason:
        org.apache.calcite.sql.validate.SqlValidatorException: Illegal use of
'NULL'
    经过观察,我发现我的insert语句中,多个列的值为NULL。
    请问,这种情况要如何解决,要一列一列的转化吗?(这张表非常大,列很多)
    到Doris表数据不同步是否也是这个的原因?

    请求各位帮助。

maker_d...@foxmail.com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