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yidan zhao <hinobl...@gmail.com>
Sent: Friday, June 4, 2021 11:52
To: user-zh <user-zh@flink.apache.org>
Subject: Re: 关于flink sql的kafka source的开始消费offset相关问题。

本质需求是我一个转发任务,本身检查点失败以及任务失败一般都是压力高,所以我希望重启是忽略堆积的数据从最新数据开始消费。我希望任务失败了就自动重启从最新开始继续转发。

yidan zhao <hinobl...@gmail.com> 于2021年6月4日周五 上午11:51写道:

> 那就挺难受的,我之前还想过一个办法是,禁止sql 任务的检查点功能就可以了。但是呢,flink禁止检查点后web
> UI就无法显示重启次数了,任务的重启的监控现在都只能通过开启检查点才能反映出来(ckpt失败数量、ckpt restored数量)。
>
> JasonLee <17610775...@163.com> 于2021年6月4日周五 上午11:49写道:

回复